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走访省台联机关

2019年02月11日来源:湖北省台联-湖北省台胞之家

  20192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台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 

 

  尔肯江部长向机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他指出,台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以促进祖国统一为使命的政治团体,台联机关是政治机关,台联工作人员是政治工作者,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他强调,在当前两岸关系严峻复杂的形势下,省台联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使命。 

  尔肯江部长对省台联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成绩。 

                                                                                      湖北省台联  王珩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