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人员、青委会委员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来源: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北省台联机关人员及部分在汉省台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在省台联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宏观的大历史观,寄语广大青年,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台胞,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为,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