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十届七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2019年07月25日来源:湖北省台胞之家

会议现场

  2019年7月23日,湖北省台联十届七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张晓东、刘江东、童彦婷,省台联理事及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利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听取了对《省台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对省台联改革工作相关制度和规则。

  参会理事对省台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省台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省台联改革工作,就省台联机关在加强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