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座谈会会议精神

2019年10月18日来源:
   10月17日上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传达学习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座谈会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罗鹰同志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座谈会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部领导特别是尔肯江·吐拉洪部长强调的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始终,把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始终,把改革思路、创新工作贯彻始终,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彻始终的四个“贯彻始终”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习、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团结引领全省台胞,画好最大同心圆,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凝心聚力发挥积极作用。
  支部书记罗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点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实”,要实实在在检视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实打实地联系基层、服务台胞,把主题教育成果与省台联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二是“高”,部领导的讲话对省台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改革创新、鼓足干劲,提高本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突出特色,做出亮点;三是“严”,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与省委统战部机关对标对表,用铁的纪律、严的标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把省台联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战斗堡垒。
  会上,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印发<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的通知》(鄂纪发【2019】7号)文件精神。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