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机关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2020年06月30日来源: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罗鹰领誓,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立下的誓言。
  支部书记罗鹰讲授了题为《共产党员应涵养“五气”》党课,从涵养政治坚定的“大气”,涵养本领高强的“学气”,涵养刚正不阿的“正气”,涵养爱岗敬业的“朝气”,涵养淡泊致远的“清气”五个方面,论述了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后,湖北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的任务更重、压力更重,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争做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模范践行者。
  支部党员还学习分享了《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一文。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