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走访慰问定居台胞中小微企业

2020年05月01日来源:

 429-30日,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队,走访慰问我省定居台胞服务性中小微企业,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困难诉求,并向他们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助力企业逐步恢复经营。

 李婷是湖北创世界美容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对抗疫情中,她组织公司员工组成志愿队,一方面,她迅速拿出企业库存,持续为我省医疗单位和社区捐赠防护消杀物资,另一方面,在小区封控管理期间,她和员工志愿队一起,替无法跨区照顾家人的公司客户上门送菜送药。李婷说,在企业复工之际,省台联就来走访慰问,送来关爱和温暖,非常感动。李婷表示,武汉人有很强的韧性,这场疫情给我们带来了短期的困难,但从长远看,武汉人经历这次磨练一定会更加坚强勇敢,这是“中国精神”的武汉体现。 

 定居台胞康庼经营的“刘勇国际健身会”在武汉有三家分店,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关停了全部分店,向医疗机构捐款捐物,并前往社区担任志愿者,受到了全国台联的专门慰问。罗鹰详细了解了康庼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体育健身行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向她送去了防护用品,鼓励她坚定信心、勇克时艰。罗鹰表示,省台联将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台胞的困难诉求,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帮助企业重回正轨。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