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台盟走访调研在鄂小微台资企业

2020年06月23日来源:

  617-19日,省台联、台盟走访调研在鄂小微台资企业,调研《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宣传有关政策,了解在鄂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17日,省台联会长、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率调研组赴鄂州市,实地了解了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官田村台湾九品香莲基地建设情况和华容区段店镇台湾杏福农业生态园园区运营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自疫情以来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和相关建议,并围绕产业发展如何更好地与助推当地乡村振兴相结合进行了探讨。

            

  19日,省台联、台盟组织在汉小微台企、青年台商座谈交流。11名台商涉及到科研、金融、餐饮、外贸、文创等行业和领域,他们就当前企业在复工复产复市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江利平代表省台联、台盟对台企为湖北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面对疫情,鄂台同胞守望相助,为打赢湖北、武汉保卫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支持台企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和投资发展,防范化解潜在风险,中央和湖北省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指导性政策措施,明确了多项扶持和资助政策、搭建服务平台,希望台胞台企要掌握政策,顺势而为,享受政策红利。省台联、台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全面梳理台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持续促进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鄂台融合发展。他还希望青年台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湖北疫后重振汇聚发展合力。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参加调研。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