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走访看望问在冀台胞

2020年03月31日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在我省工作台胞的基本情况,了解当前其工作、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融入我省社会生活,3月27日上午,省台联赴石家庄君乐宝集团走访看望台胞邱唯农先生。

  

  邱唯农,台湾知名广告人,1999年从台湾到大陆工作,2013年入职君乐宝,现任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详细询问了邱唯农目前的工作情况,了解到邱唯农大年初七就从台湾赶回大陆,和集团一起共同调整生产经营策略,抗击疫情,陈瑛表示非常赞赏,希望邱唯农在参加祖国经济建设的同时,能够向台湾的亲友介绍大陆目前的真实状况,讲好大陆的抗“疫”故事。

  

  邱唯农向陈瑛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的生活一切顺利,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集团的各项业务也得到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协调和帮助,集团发展趋势良好。他表示,2003年,“非典”期间他就在大陆工作,亲身见证了大陆上一次的抗“疫”胜利,他坚信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也一定能够取得胜利,他将继续和集团一起为振兴河北奶业,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陈瑛还参观了君乐宝集团的生产车间,并就《河北省奶业振兴规划纲要》在企业的落地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河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