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看望慰问一代老台胞洪瑶楹

2019年03月15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黑龙江省一代老台胞、省台联原副会长洪瑶楹老先生92岁寿辰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到洪老家中走访慰问。哈尔滨市台联洪菱会长陪同走访。

  在洪老家中,郭龙川书记与老先生倾心交谈,追忆历史,嘘寒问暖,了解老先生近期生活、身体情况,代表省台联赠送慰问品,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郭书记指出洪老是省台联历史的见证者、是省台联的“瑰宝”,为台联事业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饮水思源,当今美好的一切都是老一辈不懈努力的成果,他们是应该被铭记的人,应该被感谢的人,他们是时代的功臣,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而今新一代的我们,当学前辈之长,在实践中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洪老对省台联党组的关怀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省台联近年来所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台联工作,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文/图 王  垚)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