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台联邀请台商来齐考察洽谈设立台湾生活体验馆

2019年05月20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5月12日至13日,应市台联邀请,淮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建华,盱眙珍好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冬隆来我市考察,拟在齐设立经营台湾生活体验馆。

  市台联会长韩小民向两位台商详细介绍了我市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及我市台资企业的发展成果,并陪同考察了齐齐哈尔站前市场,与总经理钟志峰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达成了拟在齐齐哈尔市站前市场设立台湾生活体验馆合作经营的意向。双方表示要将台湾生活体验馆打造成为齐台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和窗口,引进品种丰富、质量优良、货源充足的台湾知名商品进入齐齐哈尔市场,使鹤城百姓体验台湾文化,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两位台商还深入了解了我市有关水产养殖和粮食加工等情况及政策,表示我市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空间较大,后期将进行市场调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黑龙江台联、齐齐哈尔市台联报道)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