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哈尔滨市台联中秋节前夕 走访慰问在哈高校台湾师生

2022年09月08日来源:
        两岸一家亲,共叙中秋情,9月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台联、哈尔滨市台联有关同志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走访慰问在哈38名台湾师生。为他们送去了寓意团圆的月饼和口罩、消毒湿巾等个人防疫用品,送去了“台胞之家”的亲切问候,送去了同胞乡亲的美好祝福。黑龙江省台联联络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常虎,哈尔滨市台联秘书长赵红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近年来,黑龙江省台联、哈尔滨市台联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工作理念,密切联系常住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把一如既往、热情周到为台湾同胞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文\图:哈尔滨市台联、联络宣传部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