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简介

2018年12月07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黑龙江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于1982年,是居住在黑龙江省的台湾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发扬台湾同胞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广泛联络和团结大陆、岛内、港澳和海外的台胞乡亲,为增进乡亲情谊和谋求同胞福祉,为促进龙江发展,为振兴中华、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当前,随着大陆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进一步深化,两岸将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交流和合作。黑龙江在“一带一路”、自贸区、亚投行等重大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龙台合作将迎来更多契机。黑龙江省台联将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推进两岸交流交往,为龙江建设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油助力!

欢迎关注黑龙江台联微信公众号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