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黑龙江省台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大会精神

  12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在大会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讨论学习。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参加收听收看及讨论学习。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见证了三个“伟大飞跃”,进一步统一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鼓舞了干劲,提振了士气。坚定了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吴晓强号召机关干部,向大会中授予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学习,学习他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下一步工作中,机关人员应结合我省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一步明确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来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为加快台联事业发展增添动力。机关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加强对讲话中涉台工作方针的学习。

  吴晓强要求省台联机关充分利用好微信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向全省台胞推送收听收看大会的情况,并号召全省台胞向大会中授予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学习,号召全省台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中央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大政方针。要将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衷心拥护,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的自信自豪的相关媒体信息,在全省台胞微信群中进行深入宣传。

  

  曲少林 图\文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