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

2018年12月24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12月24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18年第8次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吴晓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考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台联和省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狠抓改革方案落实落地,遵循既服务台胞又服务经济的“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加强龙台经济文化交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广泛团结联络岛内和海外的台湾同胞,全面提升台联工作能力和水平。

  吴晓强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牢牢把握争取台湾民心这条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姚佳佳 图\文)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