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3月06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3月6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会议,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就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述职后,郭龙川对台联机关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台联机关干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希望。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台联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台联工作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对待台联工作。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快、准、严、细、实”的工作标准,加强台联机关“三基一化”建设,形成良好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台联干部队伍。要以更规范的工作制度提升台联工作效能。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台联机关干部进行互相测评推荐,产生了1名优秀公务员。

(文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