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3月15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3月14日,省台联机关党支部集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参加了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宏到会指导。  

  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每名党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目标,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为推进台联高质量发展,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虎同志就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随后,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选常虎、姚佳佳、贾蕾3名同志为2018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激励党员同志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台联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图/文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