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省第三代台胞林屹楠获4金

2019年03月26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赛后林屹楠接受记者采访

  3月20日至22日,2018-2019全国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2018-2019全国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在亚布力举行。我省第三代台胞林屹楠在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赛、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冠军赛、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中共斩获4枚金牌!这已经不是林屹楠第一次获奖。前不久,在日本举办的国际雪联积分赛中他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林屹楠在领奖台上领奖

  林屹楠手握斩获的4枚金牌

林屹楠获得奖牌

林屹楠在日本举办的国际雪联积分赛中获得第二名

  2009年底,刚刚十岁的林屹楠因为梦想和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开始学习单板滑雪。林屹楠喜欢那身酷酷的装备,一个简单的想法,一次机缘巧合让林屹楠和他的家庭在滑雪的追梦路上奋勇前行。在比赛中,面对众多优秀选手,林屹楠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突出的运动竞技水平屡获佳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和祝愿他未来在世界大舞台上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绽放更璀璨耀眼的光芒。

林屹楠在日本赛后的留影

  (姚佳佳 文/图)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