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6月14日来源:

  6月14日上午,省台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郭龙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宣读《省台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真学真做真改真干,按照工作计划时间表有序推进,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此次集中学习,明确了以党组书记郭龙川为第一负责人,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为直接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进行职责分工。采取了领导带头领学的形式,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文/图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