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省台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研讨

2019年06月27日来源:

  6月27日上午,省台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研讨,党组书记郭龙川围绕《加强理论信念教育,筑牢执政为民思想》作重点发言,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围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始终把握党员先进性》作重点发言。

  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找不足,促整改。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创新,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以民为本,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