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07月04日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我省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找准制约台联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台联工作创新发展,省台联决定由党组书记郭龙川、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分别带队,深入全省相关市地单位开展调查研究。

座谈会现场

  7月3日,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一行3人,围绕新时代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赴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月升陪同调研,管局统战部、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台胞代表共9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省台联党组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月升陪同调研

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一行3人进行调研座谈

与会台胞代表发言

与会台胞代表发言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管局统战部、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所属台胞情况的介绍及农垦台联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台胞就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代表人士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郭龙川代表省台联对农垦总局多年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和对垦区所属台胞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垦总局所属台胞是我省台胞人数较多的一个地区,在我省对台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农垦台联继续做好服务台胞工作,发挥台联组织的参政议政职能,引导所属台胞台属加强与岛内台胞的联络,在增进感情的同时,让他们切身体会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有意识地发挥台联优势作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自觉助力垦区发展。

  (文/图: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