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调研组一行到哈尔滨市台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07月05日来源:

调研座谈现场

    7月4日下午,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一行3人,围绕新时代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到哈尔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哈尔滨市台联部分副会长、秘书长及所属台胞代表等14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台胞代表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同与会台胞代表就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代表人士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台胞代表意见。台胞代表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台联组织帮助培养下的成长经历并积极为台联组织的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建议。

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讲话

与会台胞代表发言

与会台胞代表发言

与会台胞代表发言

  郭龙川对哈尔滨市台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哈尔滨市台联培养了一批优秀台胞代表人士,一直走在全省台联系统前列。在哈台胞的文化水平及学历职称等在全省台胞中总体处于较高水平,台联组织作用的发挥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台胞个人素质和能力的不断提升。希望哈尔滨市台联进一步把台胞代表人士培养工作提上更加重要位置,在突出定居台胞主体的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台联组织活力,不断扩大“同心圆”,增进共识,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台胞,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有为做好对台工作。

(文:姚佳佳/图:姚佳佳、刘禹)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