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慰问下沉社区一线党员志愿者

2020年02月29日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省台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郭龙川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完成机关自身人员掌控、号召省内台胞投身抗疫一线作贡献和向防控疫情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组织机关党员下沉社区,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台联力量。

  2月28日下午,郭龙川亲自驱车来到了松北区世贸澳洲风情园小区慰问省台联机关下沉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详细了解党员志愿者每天的工作情况后,郭书记代表党组对党员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同时指岀疫情防控到了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困难、再接再励,圆满完成好社区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常虎)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