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徐立波为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较好发挥我省台胞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年03月11日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台联常务理事、省政协常委、省台联会长、黑龙江信维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波时刻关心疫情防控情况,踊跃捐款捐物、奉献台胞爱心,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较好地发挥我省台胞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我省疫情发生初期,徐立波得知医务人员专用口罩短缺,在“一罩难求”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积极询亲问友,多方联系,克服交通封路、城市封闭等重重困难,购得270只医用N95口罩,通过省委统战部捐赠给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助力解决燃眉之急。作为台胞民营企业家,尽显家国情怀,慷慨解囊,向安达市红十字会个人捐款2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做为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积极响应中组部号召,在自身率先捐款5000元的情况下,组织企业全体党员共计捐款5800元,用于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使命担当。

  同时,所属企业在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复工生产中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经当地多部门审核检查合格的情况下,已于2月17日作为我省第一批复工企业开始运营生产。做到了生产防疫两不误,实现了防疫、抗疫、战疫、控疫,稳企、稳产、稳员、稳效的总目标,为大庆油田企业稳产提供了应有的保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字:常虎)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