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牡丹江市台联第七届理事培训班举办

2021年07月01日来源:

    2021年6月25日,2021年牡丹江市台联第七届理事培训班在海林市举办。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佟江平,牡丹江市台联会长孟宪东以及第七届理事、台属代表、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为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培训班成员边听边记,边看边思,回顾百年历史,见证时代变迁。
    在中东铁路机车库、“老火锯”遗址、七里地抗联广场,培训班成员通过老师们饱含深情的现场授课,共同追寻红色历史足迹,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革命英烈英勇无畏的伟大抗战精神。在海林市蔬菜村、七里地水街,培训班成员看到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生态旅游战略的火热景象,切实感受到当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合理、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为大家提供了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增进情谊的重要平台,是一个唤起情感、提高认识、升华思想的重要契机。今后要始终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智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文/图:牡丹江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