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奋斗历程 感悟红色记忆

2021年09月23日来源:

    9月16日,鸡西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武建忠、副会长舒亢一行9人赴八五六农场,实地参观现代化农业发展,学习北大荒精神。八五六农场副场长王志国、宣传部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观光农业展示中心、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智慧农业大数据中心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解说等方式对八五六农场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宏伟蓝图及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进行了解。台胞台属在参观途中就国台办等11个部门联合出台的“农林22条措施”细节与农场领导深入了解探讨。最后,大家带着敬仰之情来到党史馆,依次参观“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薪火相传,追梦北大荒”“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章”三个专题展览,在详实的文史资料中回顾856农场66年的艰苦奋斗史,感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武建忠表示,在此次参观交流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八五六农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农场人勤劳、质朴的品格,祝愿农场发展可以越来越好,也希望全市台胞台属能够学习发扬北大荒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龙江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图:鸡西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