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全省台联系统参加全国台联黄河文化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9日来源:

    12月8日下午,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全省台联系统专职干部和台胞观看由全国台联主办的黄河文化专题讲座网络直播,认真学习了黄河文化及其作为两岸根脉的重要意义。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市(地)台联、有关台办专职干部、台胞共160余人参加线上专题讲座。
    省台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讲座学习,研究部署工作落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各市地台联采取线上形式组织收看专题讲座直播,鼓励广大台胞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两岸同胞都是中华民族炎黄子孙,黄河文化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熔铸了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黄河文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现代中国发展道路最为深厚、最为核心、最为可靠的文化根基和历史依据。感谢全国台联组织的线上专题讲座,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形式的活动!

    文\图:联络宣传部报道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