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台联组织两岸婚姻家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来源:
        10月27日,齐齐哈尔市台联组织召开两岸婚姻家庭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8名在我市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交流体会和感言。市台联会长韩小民主持座谈会。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惠台政策为台胞在大陆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陆配在台湾的家庭地位和社会地位得到明显提升。作为在齐齐哈尔定居的两岸婚姻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在齐定居台胞的关怀和照顾。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两岸婚姻家庭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自己的家庭,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和国家对台胞的关心关爱。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纷纷表示,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这是两岸婚姻家庭最切身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无疑是给我们两岸同胞吃下一颗定心丸。深化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是每个两岸婚姻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图:齐齐哈尔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