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7日来源:
        10月26日,省台联分别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台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直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主持会议,组织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举措。
        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台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台联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统战部的具体安排,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等活动,迅速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台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组织专题培训、贴近宣讲、网站及公众号专版宣传等方式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各级台联组织、走进广大台胞,努力营造全省台联系统团结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文\图:办公室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