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在哈尔滨开营

2023年02月17日来源:
        2月5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黑龙江省台联共同主办,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开营式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出席开营式并致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向冬令营授营旗,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暨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台生营员近50余人参加了开营式。
        任挥在致辞中表示,全国台联作为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充满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的“台胞之家”。将继续秉持和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服务、联谊、团结好广大台湾青年。
        郭龙川在致辞中介绍了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岸同胞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共担民族复兴责任,共享民族复兴荣耀,争做两岸融合发展的推动者、民族复兴伟业的贡献者。
        此次黑龙江分营活动,将围绕两岸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带领营员走进北国的冰雪世界,饱览祖国的人文历史,了解大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共同营造“心灵契合”的精神家园。在活动过程中,营员们还将通过自媒体短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两岸青年携手共进、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文\图:联络宣传部)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