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办、台联召开座谈会

2019年01月10日来源:
    19上午,洛阳市台办、台联召集在洛台商、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聚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每一位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亲历,从不同角度,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同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市台协会副会长黄慧燕讲述了自己在洛阳20余年的经商感受,大陆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作为台胞,自己既是参与者,更是大陆经济高速发展的受益者,大陆强则台湾强,发言情真意切,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立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引下,两岸同胞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 

(洛阳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