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泌阳县举办海峡两岸香菇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9年01月17日来源:

112日,由海峡两岸菇业联谊会组织的流动式香菇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举行。海峡两岸菇业联谊会台湾会长王国宾、中国食用菌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韩省华等带领28名代表参加会议,泌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庆怀出席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天中亿龙公司举办的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观摩了泌阳香菇市场、天中亿龙有限公司,并在天中亿龙公司进行座谈研讨。16名台湾同胞对泌阳花菇的产量之大、品质之高深感惊叹,对天中亿龙公司生产的香菇脆片等产品赞赏有加;代表们就香菇产业的原材料加工自动化、产品深加工、销售等展开热烈讨论。研讨会上,应与会台胞的要求,泌阳县台办主任赵云飞向他们介绍并解读了《河南省惠台60条具体措施》。

参会台湾同胞在香菇市场认真听介绍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泌阳优质的资源和良好的环境给予肯定,对泌阳县香菇生产原料(麻栗杆)加工香菇袋料的生产、销售前景非常看好,表示将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农副产品以及食用菌技术的的双向流通,实现合作互利。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