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台联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2019年02月12日来源:

  129,己亥猪年春节前夕,平顶山市台联会长岳文涵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台胞台属和台联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给他们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台胞黄满雄等我市部分台胞台属家庭,慰问组详细了解台胞台属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宣讲党的惠台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想法,鼓励他们发挥优势,为我市对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台胞台属们对市台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在党和政府关心关怀下,好好工作学习,通过努力奋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坚定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在叶县妆头村,慰问组走进联系帮扶贫困户家庭,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今年以来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及工作、帮扶和脱贫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的政策支持引导和各方帮助下,通过辛勤劳动过上更加富裕美好的生活。

  在台联老干部、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了解老干部、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通报市里有关慰问工作安排和台联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动员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市发展和台联工作出谋划策,力所能及的参与支持全市发展和台联工作。台联的老干部、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们生活有规律、有情趣,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生活幸福,保持着优良作风。台联年轻干部在慰问中接受了优良传统教育。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