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多交流 推进合作谋共赢

2019年04月11日来源:

近日,台湾工商建研会陈国林董事长一行来到驻马店市考察合作事宜。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刘晓文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陈国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十三香调味品有限公司现代综合一体化生产项目、皇家驿站项目、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遂平)食品工业园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晓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驻马店市人民向陈国林一行前来驻马店考察交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刘晓文在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市情后表示,驻马店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农产品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台湾拥有精致农业、高效农业技术优势,希望更多台商前来驻马店考察,优势互补多交流,推进合作谋共赢。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国林一行发出诚挚邀请,邀请他们参加2019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洽谈会,并通过他们邀请更多台湾客商前来驻马店考察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驻马店市情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宣传片,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市农业农村局、遂平县、开发区、正阳县等就有关重点合作项目、合作意向等与陈国林、王镇皇、唐力行等台湾客商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