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朱是西市长赴台参访团第一批

回访团莅驻参访

2019年08月20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6月12日—18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时隔两月,8月12日—17日,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家芳率台湾第一批回访团莅驻参访,就项目合作进行初步考察交流。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等出席有关活动。

  陈家芳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皇家驿站、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河南正阳正花集团、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泌阳夏南牛和亿健香菇食品有限公司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姚新文对台湾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项目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驻马店交通便利、历史悠久、山水秀美、物产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已成为企业、资本争相布局的投资热土。此次交流必将进一步构筑驻台携手发展的合作平台,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代办式”服务,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家芳一行对驻马店的发展尤其是招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准备携有关企业参加9月份在驻马店召开的第二十二届农洽会的展销活动。(驻马店市台办、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