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2019年08月20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8月10日至15日,洛阳市台联组织在洛台胞台属20余人,赴甘南举办了第十六届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腊子口红色革命教育 

  在迭部腊子口纪念馆,营员们重温了红军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创造长征这一伟大壮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人间奇迹,面对当下享有的美好生活,大家也有了更深的感悟。

传统文化教育

  来到伏羲的诞生和文化发祥地—天水,营员们对中华民族共同敬仰的人文始祖有了更多的了解,伏羲被尊为"三皇"之首,他为人类科学和文明作出的巨大贡献,让大家深感敬畏,同时也为自已作为炎黄子孙而倍感自豪和幸福。

  洛阳市台联连续十六年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亲情乡谊,激发了台胞台属的爱国爱乡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更是一次次提升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台胞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洛阳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