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2019年驻马店籍陆配“中秋月圆回娘家”座谈会

2019年09月04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两岸一家亲,中秋话团圆。8月28日上午,2019年驻马店籍陆配“中秋月圆回娘家”座谈会在驻马店市维也纳酒店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欣宇,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宋鲁平,厦门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厦门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原主任)韩韬轶等参加了座谈会。

厦门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韩韬轶在为大家精彩讲授

  韩韬轶是大陆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方面的知名专家,此次应邀做了有关两岸婚姻家庭的专题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实际案例,参会陆配代表通过讲座真切的感受到了各级党和政府作为“娘家人”对她们的关怀、关心,县区对台工作负责人感到讲座很实用、很解渴,让大家对陆配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对以后深入开展陆配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杨欣宇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参会的陆配代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说,作为河南省陆配数量最多的地市,连续八年的“中秋月圆回娘家”活动成功举办已成为我市对台工作的亮点与名片,受到了国台办、省台办、省台联的高度重视与肯定。全市从2012年的参加活动的几个人,到去年的上百人,到今年的重点邀约,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陆配姐妹及亲属的支持与参与,既是对市对台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市对台工作的高度期望。(驻马店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