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联慰问台胞台属

2019年09月12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9月9至1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台联走访看望了在洛困难台胞台属及代表人士,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为台胞台属送温暖

  活动期间,慰问组穿梭在繁杂的大街小巷,登门拜访,与台胞台属促膝交谈,了解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并借此向他们岛内亲属转达节日的问候!诚邀他们到大陆来走走看看,感受大陆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洛阳的发展建设。在老台胞陈美云家,见到台联人员一行,老人家仍无法抑制近日遭受丧子的巨痛,难掩激动的泪水说到:多年来,台联的关心和照顾,无微不至,前几日大儿子的突然离世,彻底打垮了我,是你们安抚我的情绪还送来慰问金,眼看中秋节快到了,你们又送来这么丰富的生活物资,让我无言以表,真是要好好感谢洛阳市党和政府对我们台胞的关心和厚爱!

为台胞台属送温暖

  洛阳市台联数年来坚持的传统节日大走访活动,增进了与台胞台属的情感交流,建立了彼此的信任,群众基础坚实,为夯实台联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洛阳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