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冬令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11月20日至25日,洛阳市台联组织在洛台胞台属赴海南举办了2019年度台联调研暨台胞台属冬令营活动。

  在海口,大家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来到三亚,大家又观看了《红色娘子军》大型实景演出,通过重温历史,大家被娘子军的巾帼气概所感动,心中增添了对英雄的无限崇敬,更加感叹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第三团女子军特务连,先后参加了攻打文市、学道、中拜、分界等战斗,机智灵活地配合红三团主力解放海南岛的作战,毛泽东、周恩来曾高度评价红色娘子军,赞扬红色娘子军为“世界革命的典范”。

  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洛阳市台联在台胞台属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旨在进一步引领台胞台属坚定理想信念,传递关爱英雄、崇尚英雄的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琼期间,团员们还参观了博螯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海口市博物馆、海口市美术馆、五公祠等人文景观。(洛阳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