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发放全国台联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者的慰问金

2020年04月22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4月21日,省台联向我省5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者转发全国台联慰问金,向他们在抗疫斗争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致敬,向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和艰辛表示慰问!

奋战在一线的信阳台胞蒋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下,广大台胞乡亲纷纷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凝聚起在豫台胞的强大力量。特别是一批台籍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抗疫一线,加班加点,展现了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洛阳市台胞林森整个春节没有休息,坚守在岗位上“随时待命”。预检分诊处的洛阳台胞吴哲自1月23日以来,便坚守在该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信阳市台胞蒋宏,主动请缨,战斗在新冠肺炎确诊病区。信阳台胞其万莉,疫情期间高负荷工作,无怨无悔。南阳市台胞张若若自1月25日起就放弃了假日休息,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广大台胞深厚的爱国之情和大爱之心,他们的安危也时刻牵动在全国台联、省台联和广大在豫台胞乡亲的心。

  收到慰问金的台籍医务工作者感谢全国台联、省台联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强化担当,不负信任,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河南省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