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办台联召开《民法典》宣讲座谈会

2020年07月14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7月9日上午,洛阳市台办、台联邀请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大峰做《民法典》宣讲,在洛台商、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大峰律师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并就与台商、台胞、台属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民法典》法律条款进行解读。宣讲学习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参会人员纷纷点赞。针对相关经济领域纠纷的解决和处理,大家分别向王大峰律师进行咨询、请教,交流互动氛围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在洛居住和经商的台商、台胞、台属们更多地了解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个人及企业的合法利益,让法律为在洛台胞台属更好发展提供保障。

  座谈会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顾雪林主持会议。(洛阳市台办、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