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台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年08月07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8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台联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长岳文涵要求,全市台联系统要通过集中学习、微信群学习交流和自学等方式,组织台联干部、台联理事和广大台胞台属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要结合实际,在台联工作中落细落实全会精神,研究完善促进对台交流合作、保障台胞福祉的措施。要以竞进姿态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搭建载体促进我市对台交流合作,密切联系服务团结广大台胞台属,推动平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跟踪服务好对台交流合作项目,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努力为平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常务理事进行了交流发言。(平顶山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