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又一两岸婚姻缔结礼成

2020年08月17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驻马店市对台工作科负责人岳会长与一对新人亲切合影

  8月11日下午,“岳会长,您和刘主任在办公室吗?我和我老公要去给您们送喜糖”。驻马店籍女青年刘莹打来电话。“恭喜恭喜,天热,不用来回跑了。真诚祝你们幸福呀”。市对台工作科负责人岳会长回复着。“不,我一定要去,太感谢您们在疫情期对我的安抚与帮助了”。

  时光回溯到疫情最严重的时间段,“岳会长,我本定于农历正月的婚期受疫情影响一拖再拖,这边身边也没个亲人,我该怎么办呀,我这婚到底还结成结不成呀,我现在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电话那头的哭声里充满了着急和焦虑。“你的情况我们深表理解,我们会及时了解两岸动态并与你保持沟通,你看这样好吗?”

  涉台工作对象的需求就是对台工作的最大动力。市对台工作科和台联会的同志们迅速了解两岸往来状况,密切关注两岸动态,并对刘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联络、安抚、纾解与陪伴。8月8日,刘莹的老公、台湾青年游嘉民在上海隔离14天后来到驻马店与刘莹举办了隆重而简朴的婚礼。

  看着又一对两岸婚姻缔结礼成,驻马店市对台工作科和台联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倍感喜悦。(驻马店市对台工作科、台联会)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