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台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入村开展文艺培训

2020年09月25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9月16日,平顶山市台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到叶县邓李乡张高村开展文艺培训,教戏曲爱好者学唱戏曲,教孩子们学跳街舞,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变“送文化”为“种文化”,帮助打造乡村文艺队伍,激发群众发展的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街舞传授

  孩子们以特有的好奇心,兴高采烈集中在张高村小学操场,在张鹏飞、牛渊博两位街舞老师的带领下,学得有模有样,很快进入状态。围观的家长们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孩子拍照留念,也有家长加入队伍学起来。张鹏飞老师讲,学跳街舞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提升气质、培养审美情感、培养自信心、培养人格魅力和集体荣誉感。

  在另外一个场地,教戏曲的柴亚丹老师带领30余名戏曲爱好者,从形体表达形式、唱腔、动作、音准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认真、耐心地讲解和指导。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很高,一致表示,谢谢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班,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平顶山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