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台联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走访活动

2020年10月12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9月29日至30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台联会长岳文涵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部分台胞台属和台联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与政府的关心温暖和节日祝福。

  岳文涵向台胞台属和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以及与台胞亲友往来联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台胞台属们多与在台亲友联系沟通,多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促进平台两地融合发展牵线搭桥。希望老台胞老干部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台联工作,继续为台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岳文涵表示,市台联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台胞台属和台联老干部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把党和政府对台胞台属与台联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平顶山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