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开展爱在金秋助学活动

2020年11月04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10月10日下午,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周群等人到市委统战部分包帮扶村郭村开展“爱在金秋助学活动”,将台胞台属捐赠的3万元助学金送到14名贫困学子手中。洛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柴运涛、东宋镇党委书记赵阳等人陪同参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周群为贫困学子家庭发放助学金 

  朱晓伟和周群为贫困学子和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并亲切询问每位学生考取院校和专业,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胸怀理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助学金发放现场

全体合影

  学生和家长们纷纷感谢,表示这份助学金代表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扶贫的支持,对教育的重视,对贫困学子的殷切希望和关怀,他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洛阳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