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贵州参访团踏访黔西南寻商机

2016年09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应全国台联邀请,以欧洲台湾商会名誉总会长吴辉舟为团长的世界台商(欧洲)贵州参访团一行18人于9月1日-3日赴贵州省黔西南州考察,并应邀参加黔西南州绿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出席项目推介会。

  参访团成员来自奥地利、英国、法国、西班牙、瑞典等8个欧洲国家的台湾商会会长。此行主要前往贵州黔西南考察绿色产业、山地旅游等项目。

  在9月1日黔西南州州委、州政府举办的项目推介会上,罗春红向大家介绍了黔西南州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说,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促进中华民族大家庭各地区经济繁荣义不容辞,考察团的到来让我们对欧洲台商企业家有全面的了解。黔西南正处在加速发展、加速转型、促进跨越的关键时期,是一片蕴藏无限商机,充满潜力、魅力、活力的投资创业理想基地,希望此次台商在考察中找到合适的投资产业,促进黔西南经济发展架起友谊桥梁,为两地经贸合作、产业创新、管理理念注入新活力,推进双方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共同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共同努力。

  会上,吴辉舟介绍了其团队成员及考察目的。黔西南州招商引资中心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团员们就感兴趣的项目与黔西南州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交流。

  会后,参访团赴清水河工业园区、万峰林现代服务开发区等进行实地考察。(文/图 邱轶轲)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