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侨华人国庆经贸参访团来江苏考察交流

2016年10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蔡宪沙会长与朱玉郎先生交换纪念品

  应江苏省台联邀请,10月1日至4日,以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会长朱玉郎为团长的巴西华侨华人国庆经贸参访团一行23人来江苏考察交流。江苏省台联会长蔡宪沙全程陪同。

  在与省台联的座谈中,蔡宪沙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台联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而努力。

  朱玉郎介绍了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十余年间,参访团多次到江苏考察交流,历次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省台联每次的热情接待让大家觉得来到江苏就像回到家里一样,今后还将继续组团来苏参访。此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社团交流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此次参访活动中,在巴西从事旅游业工作的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副会长王兴全还在省台联的帮助下,与南京裕国旅行社就江苏和巴西旅游业合作达成意向协议。

  据悉,在苏访问期间,参访团在南京参观了中山陵、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扬州游览了瘦西湖、个园、东关古街等。省台联机关联络部有关人员陪同参观。(文/青见 图/王子铮)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