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亲会获邀参加洛杉矶总领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招待会

2017年07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刘健总领事致辞

刘健总领事致辞。

  6月27日,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总会长梁义大、秘书长陈恬璧、财务长俞国胜和洛杉矶三位理事获邀参加在加州洛杉矶市中心酒店由中国洛杉矶总领馆与南加州侨界联合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招待会,共同庆祝这伟大历史性的日子。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和洛杉矶当地政府官员、南加州侨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筹委会成员和侨学界、香港同胞等侨社团体代表约500人出席。

 左起王雷副总领事、刘健总领事、孙鲁山副总领事、梁义大会长。

 左起王雷副总领事、刘健总领事、孙鲁山副总领事、梁义大会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致词表示,香港回归20年来,中国中央政府切实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为方针,坚定不移的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香港经济社会学和政制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并为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对外交往事业做出了独特贡献。事实证明,"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也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央政府关于香港大政方针的宗旨是为香港好,为香港的明天好,为香港同胞的明天更好。

左起俞国胜、陈恬璧、刘健总领事、梁义大、谢虎成。

左起俞国胜、陈恬璧、刘健总领事、梁义大、谢虎成。

  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纪念图片展,南加州侨界表演《东方之珠》,也邀请全体在会场的侨胞们共同合唱,《紫荆花开》的舞蹈,《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刘健总领事率领侨界代表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招待会热烈友好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文/图 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

左起俞国胜、谢虎成、梁义大、陈恬璧、任克成。

左起俞国胜、谢虎成、梁义大、陈恬璧、任克成。

[编辑:刘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