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亲会热烈欢迎全国台联美国墨西哥访问团

2018年09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惠珍、梁义大与参访团合影
  9月8日,由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中华海外联谊会秘书张哲玮等一行5人组成的美国墨西哥访问团抵达美国洛杉矶。这是全国台联今年继1月下旬访问洛杉矶后,第二次参访。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创会会长黄惠珍、北美洲台亲会总会长梁义大会见访问团一行。

参访团与北美洲台亲会
  9月9日-11日,在梁义大总会长和林勤经会长伉俪陪同下,参访团前往墨西哥蒂华纳市参访。
参访团在美墨边界
  在墨西哥西北地区和统会副会长司徒江平和侨胞金锋先生陪同下,访问团在蒂华纳市区考察了当地的文化习俗。参访团一行非常关切在墨西哥的台湾乡亲的居住生活、就职概况,建议在蒂华纳设立中文学校,传承中华文化。何长明部长还特别为第一次见面的台湾乡亲介绍,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主要在中国大陆竭诚为台湾同胞服务,每年接待约120个台胞团队至大陆考察参访,有任何困难全国台联都会全力协助。
  9月12日圆满结束了全国台联访问团在美西和墨西哥参访之行,梁总会长和林勤经会长前往机场给访问团送行。(图/文 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