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人大预备会议 台湾省代表团合影留念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172人组成,李建国为大会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中央预算;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台湾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